任天堂:Wii U游戏机不会停产 媒体报道不实手游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03-24 09:35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任天堂Wii U游戏机即将停产,事情可能有些夸大。周三时,任天堂告诉日本网站IT Media,公司将继续保留Wii U游戏机。

任天堂Wii U游戏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任天堂Wii U游戏机即将停产,事情可能有些夸大。周三时,任天堂告诉日本网站IT Media,公司将继续保留Wii U游戏机。

昨天,《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任天堂Wii U游戏机将在2016年年底停止生产。任天堂告诉IT Media称,《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并非公司的公告,在下一财年以及未来的日子里,任天堂会继续生产Wii U。

Wii U于2012年11月推出,它是Wii的后续产品,遗憾的是Wii很畅销而Wii U的销量却不尽人意。Wii U既要和Wii竞争,还要应付索尼PlayStation 4和微软Xbox One的进攻。许多人认为任天堂正在开发新款游戏机NX,它将会替代销售不佳的Wii U。

到2015年12月31日止,Wii U全球销量达到1260万台,Wii销售了1.016亿台。PlayStation 4已经销售了大约3600万台。微软没有透露过Xbox One销售数据,媒体报道称Xbox One卖了1800多万台。

虽然没有前代产品成功,Wii U还是能吸引一些人关注的。上周,由于《口袋铁拳锦标赛(Pokken Tournament)》游戏的发布,Wii U在日本的销量大幅增长15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