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开发PS4.5 支持4K游戏手游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03-21 11:12
日本网站Kotaku报道称,索尼可能正在开发能输出4K游戏画面的新版PS4。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早间消息,日本网站Kotaku报道称,索尼可能正在开发能输出4K游戏画面的新版PS4。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新版PS4将于何时面市以及如何销售。开售时间有可能是明年,而索尼将同时销售新版和当前版本的PS4。

支持4K游戏的PS4图形处理能力要强于当前的版本。知情的开发者将这款产品称作PS4.5,其处理器和GPU(图形处理单元)都将得到升级。当前的PS4支持显示4K照片和视频,但不包括游戏。

尽管在一款游戏主机的生命周期之中进行升级并不多见,但索尼这样做有一定的原因。电视机正在向4K升级,许多4K电视机都在降价。在不久的未来,大部分新 款电视机都将支持4K分辨率。此外,游戏主机厂商可能也在放弃此前近10年一次的硬件升级周期。微软已经暗示,可能将对Xbox One进行升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