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背面谍照曝光:双镜头或只存在于高配版手机

砍柴网 / 驱动中国 / 2016-03-16 09:55
驱动中国2016年3月14日消息,作为今年手机圈最受瞩目的旗舰之一,苹果iPhone 7系列虽然还有半年左右时间才发布,但是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据传在外观上最大的变...

驱动中国2016年3月14日消息,作为今年手机圈最受瞩目的旗舰之一,苹果iPhone 7系列虽然还有半年左右时间才发布,但是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据传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关于iPhone 6/6s系列吐槽最多的“大白带”将消失。

如今,从法国网站Nowhereelse曝光的一张疑似iPhone 7背部面板的谍照,再次引来热议。这则谍照信息能看出,来源应该是中国的组件厂商,可以看到这是一幅拍摄电脑屏幕的画面,电脑屏幕内容为打开的pdf文件,显示有“…产品公模面和母模面的全部喷砂”字样。

132335743

pdf文件里的图像就是疑似iPhone 7的背部面板,可以看出,相比iPhone6/6s系列,iPhone 7的白带范围似乎大幅减小,只留下了边缘的白带条,带来了非常可观的一体化效果。这个谍照相比之前的某些完全去掉天线开口的图片要靠谱的多,毕竟信号屏蔽不是一件容易解决的问题。虽然这个白带似乎还是比较粗,但可以看出iPhone 7系列已经采用了一定手段来向一体化设计趋近,不再是三段式设计了。

132335754

这则疑似iPhone 7的背面谍照还存在一个焦点问题,那就是后置镜头竟然不是传闻已久的双镜头设计,仍旧维持原有的单镜头。此前有网友爆料,iPhone 7的双镜头项目很可能已经被砍掉,这则谍照似乎佐证了这一说法。

不过,还有一种说法认为,iPhone 7系列中,只有iPhone 7 Plus或称iPhone 7 Pro版本才会配备双后置镜头,4.7寸的iPhone 7仅会配置单镜头。而且苹果研发测试双镜头技术的时间已经不短了,应该已经具备成熟的条件将它推向市场了。

同时,这则谍照中的背部面板从比例上来看几乎可以断定是4.7寸的iPhone 7的,并非是大号的iPhone 7 Plus或Pro。这只能证明4.7寸的iPhone 7并未配备双后置镜头,并不能说明大号的iPhone 7 Plus或Pro不会配备。

实际上此前,来自KGI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消息声称,iPhone7系列只有Plus或Pro版版才会装载双摄像头。

132335747

而关于iPhone 7 Plus/Pro的双镜头配置,最近还有消息曝出,iPhone 7 Plus/Pro的双镜头设计将会是iPhone的镜头不再凸出,并且这两个镜头一组的模块也在网上遭到了曝光:显示两个横向排列的模组一大一小,这似乎意味着摄像头像素或有差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