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的广告玩腻了,不如试试污贱蠢吧!营销

奥美红坊 / 罗勒酱 / 2016-03-15 13:09
污贱蠢的广告,客户们通常情况下是不买账的,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把品牌做LOW。但是,污贱蠢广告有很深的群众基础,也更容易让人接受且自然传播。而现在,一部分机智的漫画家...

污贱蠢的广告,客户们通常情况下是不买账的,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把品牌做LOW。但是,污贱蠢广告有很深的群众基础,也更容易让人接受且自然传播。而现在,一部分机智的漫画家也开始了和品牌合作的道路。

说一个广告非常有逼格,一般我们会用高大上这个形容词。高大上也通常是客户们喜爱的通调,但它们似乎有个通病就是,它们其中的一部分,大都不怎么接地气,让群众们看了之后,往往呈现对角线蒙逼或者你这么叼关我屁事的状态。

污贱蠢的广告,客户们通常情况下是不买账的,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把品牌做LOW。但是,污贱蠢广告有很深的群众基础,也更容易让人接受且自然传播。而现在,一部分机智的漫画家也开始了和品牌合作的道路,以漫画的形式轻松娱乐的帮助品牌传递信息,这种手法,摆脱了之前强迫式相亲的说话方式,和漫画师联手的品牌方,变成了撩妹高手。

前两段的废话都是套路,不如给大家举几个栗子吧。

关键字 污

下面这个公益广告真的很污,你现在关掉还来得及。

对不起,污到大家了对不对,我们来对比一则高大上的广告。

“One click could change your future.”

嗯,很棒,但是看完之后,哦,关我屁事。

关键字 贱

聊一聊这个叫Cherng’s的台湾插画师,你可以在脸书上捕获他,来看看他做的贱兮兮广告。

没错,这是一则机智的去屑洗发水广告。贱兮兮的画风,贱兮兮的内容,呐,我们再来对比一组高大上广告。

美如星河?kanechom抗头皮屑洗发水

嗯,很棒,但是看完之后,哦,关我屁事。

关键字 蠢

一只台湾插画师,掰掰啾啾。

这个广告简直让人措手不及,对于这样的设定,不得不选择服气。好了,我们广告狗做东西也不容易,就不再用高大上的广告来对比了,高大上也很苦的!让我萌愉快的再来看一个广告吧。

·END·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