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在线教育大咖阿凡题将迎神秘代言人,究竟是谁?互联网+

砍柴网 / 网络 / 2016-03-10 11:59
此外,国民女儿关晓彤、参演时下热播剧《女医明妃传》的张逸杰、曾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的张子枫以及“学霸”蒋依依,作为候选人也并非全无道理。究竟谁能脱颖...

主打“拍照搜题、真人答疑、即时辅导”的全国最大师生真人在线答疑平台阿凡题近日在微博透露将首次引入明星代言人。为期7天的“阿凡题代言人大票选”微博活动也已被各路热情粉丝频频推高,那么在悬念正式揭晓之前,不妨合理推测一下这次正主究竟何人?会是呼声最高的TFBOYS么?还是超级学霸“小飞流”吴磊?

阿凡题此次候选人尽揽吴磊、欧阳娜娜、刘昊然、TFBOYS、张逸杰、王嘉尔、张子枫、蒋依依、关晓彤等一批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小鲜肉。那么,这之中到底谁最可能代言阿凡题呢?

猜想一:吴磊

曾作为天团队长在湖南卫视《好好学吧》守擂、目前就读于北京第四中学的吴磊,既是“超级学霸”,又有“高颜值”。从童星成长起来的他,经过《家有外星人》、《旋风少女》、《琅琊榜》等剧圈粉无数。无论是从学习成绩还是外在形象来看,吴磊代言在线教育平台阿凡题都顺理成章。但是,刚开完《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发布会不久的吴磊,片约不断、档期满满,不知是否分身乏术。

代言匹配度:★★★★★

代言影响力:★★★★☆

代言可行性:★★★☆☆

图:吴磊在《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发布会上

猜想二:欧阳娜娜

出生于艺术世家的欧阳娜娜,是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独奏家,13岁便考取世界顶尖音乐学校——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并获全额奖学金。参加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节目后,更是粉丝号召力陡增。16岁也正好是在线教育平台阿凡题的主打用户年龄,脑补一下“娜比”和同龄人一起攻克难题的场景确实不觉得违和。

代言匹配度:★★★★☆

代言影响力:★★★☆☆

代言可行性:★★★☆☆

图:欧阳娜娜在时尚剧开机仪式上

猜想三:刘昊然

新一代鲜肉萌神刘昊然一直以清澈上进的形象示人,即使在高考备考期无缝录制《真正男子汉》节目,仍是以超录取线100多分、表演系全国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双料第一的实力,被中戏录取,想来在平日一定很注重提高学习效率这件事。而提高学习效率,也正是阿凡题一直所追求的。更何况,此次候选人名单中还有欧阳娜娜,这对“国民CP”若是合体代言,粉丝定会好好吃下这剂安利。只是立志闯荡影视圈的刘昊然目前荧幕形象日渐成熟,似乎更受姐姐粉和妈妈粉偏爱。

代言匹配度:★★★☆☆

代言影响力:★★★☆☆

代言可行性:★★★☆☆

 

图:刘昊然海报截图

猜想四:TFBOYS

超人气组合TFBOYS自出道以来以“双商TOP”和“高颜值”收获了大批狂热粉丝,更是不负众望在《快乐大本营》、《最强大脑》以及猴年春晚等高量级节目中表现出色。上中学的“三小只”组合,有颜值、有成绩、有粉丝,被评“阳光正能量”、“青春向上”,似乎完美匹配阿凡题代言人定位,在“阿凡题代言人大票选”微博活动中也一直稳居榜首。只是,当下火得一塌糊涂的TFBOYS近期还参演《诛仙青云志》、主演《超少年密码》,不仅学业忙又档期满,更有娱乐圈人士表示TFBOYS的一年代言费报价已经与范冰冰等顶级女星持平甚至赶超,如果要说当前国内00后的艺人中谁的身价最高,恐怕非TFBOYS莫属了。不知刚刚融到B轮的创业新贵阿凡题是否愿意重金签下?代言可行性上还有待考证。

代言匹配度:★★★★★

代言影响力:★★★★★

代言可行性:★★★☆☆

图:TFBOYS《超少年密码》剧照

猜想五:王嘉尔

出身体育世家的王嘉尔,以男子组合GOT 7成员身份出道,逗比、耍帅、卖萌的他很受粉丝喜爱。在与何炅主持《拜托了冰箱》时,大胆犀利、可爱耿直的主持风格为他带来了超高人气。同样,何老师与王嘉尔的最佳CP也给他带来了强烈的“学生”属性,在此次 “阿凡题代言人大票选”微博活动中,更是紧随TFBOYS排名第二,代言主推师生真人在线答疑的阿凡题很有可能。只是,从年龄上看,王嘉尔和阿凡题主流用户群似乎略有差距。

代言匹配度:★★★☆☆

代言影响力:★★★☆☆

代言可行性:★★★★☆

图:王嘉尔主持《拜托了冰箱》

此外,国民女儿关晓彤、参演时下热播剧《女医明妃传》的张逸杰、曾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的张子枫以及“学霸”蒋依依,作为候选人也并非全无道理。究竟谁能脱颖而出代言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阿凡题,霸屏攻占科技娱乐“双头条”、成为2000万中小学生的学习伙伴呢?一起等待阿凡题揭晓答案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