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胡润富豪榜:昆仑万维周亚辉李琼以230亿上榜中国第一手游

上方网 / 上方网 / 2016-03-07 08:56
3月3日上方网消息,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6胡润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39位来自7个国家的40岁及以下白手起家富豪登上此榜,总财富近9500亿元。中国共有13位上榜,...

3月3日上方网消息,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6胡润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39位来自7个国家的40岁及以下白手起家富豪登上此榜,总财富近9500亿元。中国共有13位上榜,其中,昆仑万维周亚辉、李琼夫妇拥有财富最多。

据报道在中国,昆仑万维周亚辉、李琼夫妇拥有财富最多,以230亿人民币排名第一,在39人中排在第11位。此外还有游族网络林奇、三七互娱李卫伟以及恺英网络王悦3名网络游戏界的富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