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会玩才叫猴赛雷,口令红包被QQ玩坏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22 16:20
腾讯QQ沉淀了父母亲戚、同学朋友等亲密关系,在QQ群里则活跃着同事、同学、老乡及兴趣相关的多维社群关系。春节期间, QQ用户之间关系的维系,对收发红包这种低门槛、高频...

春节未到,红包大战早已提前开启。QQ从跨年夜就开始抢占阵地,打响了2016年春节移动互联网红包大战的“第一枪”。据腾讯的数据显示,跨年夜当晚QQ“刷一刷”抢红包用户数达1.72亿人,一共刷了729亿次,人均424次,而QQ则送出了5.62亿个红包。而腾讯最新消息透露,春节QQ红包准备了超过2亿现金与网民狂欢。猴年除夕夜,大家将刷出一场壮观的现金红包雨。

2亿QQ现金红包,看来小伙伴们都要刷红包刷到手软了。不光是资金红利让大家喜大普奔疯“抢红包“,“刷一刷”、口令红包和个性红包等玩法才是QQ红包的关键武器。纵观网络“抢红包”的发展历史,网络红包在2014年的出现就是一个创新之作,有人评价是“一个微信红包就超过支付宝8年干的事。”创新的力量不可谓不大。要想让用户持续长久地保持对“抢红包”的兴趣,就是需要互联网企业不断创新红包玩法。QQ口令红包正是讲究“城会玩”的产物。

在玩创新上,QQ从来没有让广大用户失望过。QQ红包的“刷一刷”新姿势在跨年夜就见效颇为显著。QQ大数据显示,跨年夜里90后的“刷一刷”手速领跑所有年龄段。这一用户群体的创新力最强,对红包形式推陈出新也有着更大的需求,他们不是在“抢”红包,而是“玩”红包。并且在春节红包发放期间,用户只要打开手机QQ进入到主界面,就可以得到红包的实时提醒并加入抢红包大战,同时不必离开沟通界面,真正聊天红包两不误。

最近在QQ中口令红包这一玩法异常火爆,因为可以设置文字口令,大家充分发挥创意,发掘出不同的玩法,达到一呼百应的效果。很多人用口令红包来表白、虐人、调戏、起哄、整蛊等,甚至有公司脑洞大开用口令红包来开年会...... 各种玩法层出不穷,迎合了QQ用户年轻的特点。从QQ口令红包用户反映来看,口令红包很好地满足了需求,QQ群也出现了排队型领口令红包的热闹场景。QQ用户更是已经把口令红包“玩坏”了,微博上更出现了“总有口令想害朕”的热门话题,不知道你有没有被像下面这种口令害到过呢。

除了这些玩法,QQ还推出个性红包,颠覆了传统的红包样式。用户在发送QQ红包时可以选用个性化的红包样式,不仅有剪纸素材的贺岁红包和霸气书法字体的姓氏红包,这种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红包封皮,还有可爱活泼的填字红包和搞怪红包,这种符合年轻用户需求的封皮。大大提高了红包的观赏性与趣味性,受到了QQ年轻用户的追捧。

腾讯QQ沉淀了父母亲戚、同学朋友等亲密关系,在QQ群里则活跃着同事、同学、老乡及兴趣相关的多维社群关系。春节期间, QQ用户之间关系的维系,对收发红包这种低门槛、高频率的社会性活动需求更大。2016年春节将至,QQ红包在刷一刷、口令红包、个性红包等多种创新玩法和平台优势的结合下,或将收获猴年最多“猴赛雷”呼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