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note3、青葱metal到底谁才是旗舰机杀手?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18 18:20
运行系统大神Note3支持安全高效的360 OS系统,青葱支持的是简易流畅和自主选择的CONG OS系统。360 OS主打安全性,基于Android 5.1定制,依托360公司众多安全专家的技术积累...

如今的千元手机市场已经成为各大厂商竞相追逐的新的发力点。往日旗舰配置的指纹识别、3G大运存等,现下也逐步配备在了千元机上。作为时下较热门的两个千元实力机型,大神note3与青葱metal,究竟谁的性能更加出众呢?

首先来看两款机器的外观,大神Note3采用可拆卸式的塑料外壳,屏幕为5.5寸,720P的分辨率,青葱metal则采用金属机身,同为5.5寸屏,分辨率却是旗舰版标准的1080P。再看CPU,二者都是1.3GHz的联发科八核处理器MT6753。电池方面,大神Note3 3000mAh,青葱metal3050 mAh,两者相差无几。

青葱metal

大神note3

内存方面,大神Note3标准版2G、高配版为3G,青葱metal无论标准版与高配版均为3G。容量方面,二者均有16G和32G两个版本,且大神Note3支持扩充至64G,青葱metal可扩充至128G。 

主摄像头方面均有1300万像素,前摄像头大神为500万,青葱为800万。 

网络制式方面,大神Note3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青葱支持双卡双待联通移动双网通。 

运行系统大神Note3支持安全高效的360 OS系统,青葱支持的是简易流畅和自主选择的CONG OS系统。360 OS主打安全性,基于Android 5.1定制,依托360公司众多安全专家的技术积累,针对流畅性、安全性做了大量优化,系统的性能、续航和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凭借“安全”“轻快”“省电”等优势,360 OS系统发布至今已经积累了众多用户。 

而CONG OS同样基于Android 5.1深度研发,投入大量研发时间及精力,为让系统响应的速度提升,并全面优化后台省电机制,大幅提高手机电池的续航能力,简洁高效、设计明朗轻快,回归手机质朴的初心。并提供一键切换普通模式、自选模式、勿扰模式,可根据需求,关闭掉不需要的通知、状态及APP,打造专属于用户自己的纯净系统。 

究竟谁家手机更具性价比,系统更流畅易用,金属美观亦或塑料轻便,终归还是各花入各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