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看点:三星LG等国际大厂探营乐视电视展台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09 12:45
乐视展台里不乏国际大厂的探营,三星、LG都组团参观了乐视的产品,他们很关注乐视的电视产品做成什么样。据了解,这次CES上乐视共展出5款超级电视:超3 X55 Pro(全球首款生...

CES展第三天,观展热情有所减弱,有的展台已经空无一人,相比之下乐视展台却持续火爆,人气爆棚到几度限流,需要排队入场,无愧“CES最高人气”的展位。

\" border=

(等待排队进入乐视展台的观众)

\" border=

(CES上人迹寥寥的其他展台)

乐视展台里不乏国际大厂的探营,三星、LG都组团参观了乐视的产品,他们很关注乐视的电视产品做成什么样。据了解,这次CES上乐视共展出5款超级电视:超3 X55 Pro(全球首款生态电视)、超4 Max65 Blade(全球最薄)、超4 Max70(全球首款玻璃导光板超薄分体电视)、uMax120(全球最大3D、4K电视,“只为人生赢家”那款)。值得一提的是,120吋电视几乎成为所有观众合影的标配道具。

\" border=

图为中国联通董事、总裁陆益民(右)和乐视云公司董事长杨永强在120吋电视之王前合影

uMax120是乐视于2015年10月27日发布的一款“杀手级”产品,全球最大的3D、4K电视,号称“电视之王”,只为人生赢家。

uMax120长宽尺寸达到了2715.8mm、1553.3mm(加底座1624.7mm)、最厚处94.1mm(最薄处48.25mm),不含底座重量182kg(含底座重量219kg)。

采用120吋夏普(SDP)10代线液晶面板、4K分辨率(3840×2160像素),680nit-800nit屏幕亮度,色域覆盖率117%NTSC,1000000:1动态对比度,4000:1静态对比度,176°可视角度,120Hz刷新率,支持主动快门3D、蓝牙3D眼镜,采用直下式LED背光。

配置方面,搭载Mstar 6A928处理器(1.4GHz四核A17架构),Mali-T760 MP4四核GPU,3GB DDR3内存+32GB eMMC高速闪存,支持5GHz、2.4GHz双频Wi-Fi,蓝牙4.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