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血压计厂商iHealth荣获2016年CES创新奖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08 10:59
2016年1月6日全球最大的消费类展会,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Las Vegas举行。本届展会展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新、有趣、实用的新型科技产品,其中不乏2015年最火的智能汽车、虚...

2016年1月6日全球最大的消费类展会,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Las Vegas举行。本届展会展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新、有趣、实用的新型科技产品,其中不乏2015年最火的智能汽车、虚拟现实等智能硬件。iHealth作为本届CES健身、运动、健康类创新奖获得者,受邀参加2016CES。

致力于做健康的领导者

2010年iHealth于美国硅谷成立,研发出了世界上第一款能连接iPhone的智能血压计,随后iHealth推出了一系列家庭健康产品,诸如血糖仪、血氧仪、体脂称、心率等家庭健康监测设备。在美国iHealth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家庭必备品,同时也被社区医生用于诊断病情所用。

本届iHealth展出的是新推出的一款能够穿戴72小时的心电图仪,传统的心电监测仪器不仅体型庞大,而且需要在人身体上缠绕很多设备对测量者来说是非常不方便的,而且在使用过程当中时时刻刻都要担心仪器脱落等问题,而这款iHealth心电图仪非常简单方便,省却了过多繁杂的排线,只需要贴在身上即可测量,并且在测量时也不会对生活产生过多的影响让人们在不知不觉中便可监测出72小时的心电图。

联手小米打造健康帝国

iHealth在2014年回到中国联手小米一同打造了一款备受追捧的iHealth蓝牙血压计,自上线至今销量也不断攀升,一度又一度再创健康设备领域的销量新高。该款血压计不仅符合美国AAMI SP-10标准、欧洲EN1060-4标准 以及被称为国际上最严苛标准之一的ESH认证,还先后荣获了德国红点奖、法国OSEO创新奖和新华网2015中国最具潜力的百强创业项目奖项。  

据悉,iHealth是目前小米首个也是唯一一家涉足与移动健康领域的合作伙伴。2015年11月推出第二代iPhone、Android平台全适配的iHealth蓝牙血压计,摒弃了首代插口的连接方式,采用“一键链接”(用户只需要点开“爱家康”APP即可测量)的测量方式,新增加了语音播报功能省去中老年人看不清的烦恼,以及子女可以随时随地查看父母亲的血压健康状况等功能。而且,在此基础上还延续了小米一贯的低价路线,售价199元,极大降低了人们的购买门槛,让健康走进千万慢性病患者的家中。

除此之外,本次CES汇聚了诸如:Inter、微软、宝马、奔驰等,国际影响力品牌,带来了譬如自动驾驶的智能豪华轿车、家用专业无人机、目前全球处理速度最快的CPU等… … 同样也汇聚了很多中国初创型创业公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