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健康 Sleepace享睡助眠灯获CES创新奖互联网+

砍柴网 / 小柴 / 2016-01-06 15:15
在这样的背景下,大企业开始纷纷布局,去年9月份三星在德国柏林宣布打造自己的睡眠监测系统,进入到智能家居的生态系统。Sleepace 享睡多年来坚持在睡眠健康领域,去年7月...

砍柴网讯(拉斯维加斯)2016 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大幕拉开,中国创新企业Sleepace享睡明星产品Nox智能助眠灯斩获CES创新奖,从睡眠监测到改善睡眠,Sleepace享睡一直引领智能睡眠健康浪潮,继京东首发火爆抢购后,在国际舞台再次获得充分肯定。

Sleepace享睡凭借其创新产品Nox智能助眠灯斩获CES创新奖,从全球领先的非穿戴睡眠监测技术的RestOn,到利用美国NASA声光助眠技术改善睡眠的Nox智能助眠灯,是全球睡眠健康领域从监测到改善迈出的坚实一步。在美国CES电子展期间,Nox智能助眠灯将在CES创新大奖展区展示,接受全球媒体和观众现场体验。

图片2

“Nox智能助眠灯能获得CES创新奖,是CES组委会对Sleepace享睡在智能睡眠健康领域技术和产品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智能睡眠健康趋势的看好,在手环手表等可穿戴产品以及传统床垫厂商快速进入睡眠监测领域的时候,我们推出了监测后的解决方案,Nox智能助眠灯获得CES、斯坦福大学、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等专业评委的认可,我们非常荣幸,也会继续创新,争取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优质的睡眠。“Sleepace 享睡CEO黄锦锋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此次获奖的Nox智能助眠灯是灯光和音乐的智能融合,通过释放特定波长的红橙色灯光,激发人体褪黑素自然分泌,加强睡意,帮助快速入睡。同时,Sleepace享睡还花费数十万购买在音乐美疗届拥有30年研究经验的专属版权Della助眠音乐,营造舒缓安然气氛,除此之外Nox还具备睡眠监测、智能闹钟、浅睡唤醒、1600万变色和USB充电的功能,可能是目前全球功能最全的床头灯。

美国CES消费电子展将创新技术和产品带入消费市场的全球性舞台,全方位诠释智能健康、虚拟现实、汽车技术以及智能家居等行业现在和未来的最新技术,被称为是行业的风向标。在去年的CES上,Sleepace享睡的RestOn智能睡眠监测器,作为唯一入围CES“Last Gadget Standing(终极科技)”决赛的中国智能硬件,并在美国CES现场面对全球超500家主流媒体进行分享和展示。

根据2015年艾瑞《中国城市居民睡眠报告》调查,近六成的中国城市居民存在睡眠问题,中国的健康睡眠市场已直逼人民币500亿元的规模,而全球健康睡眠市场保守估计规模已超600亿美元,这是一个尚未被开发的蓝海市场,拥有广阔的前景,给业界提供了一个大机遇。

在这样的背景下,大企业开始纷纷布局,去年9月份三星在德国柏林宣布打造自己的睡眠监测系统,进入到智能家居的生态系统。Sleepace 享睡多年来坚持在睡眠健康领域,去年7月份获得罗莱家纺和京东集团的4406万B轮融资,立志于在睡眠健康垂直领域,作为中国创业明星品牌,走进CES,让世界知道中国创造的力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