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圈大佬们的标签 各家CEO具有哪些特性手机

砍柴网 / 智电网 / 2015-12-02 23:49
各家CEO都具有不同的风格,但是最为企业的领导者,不得不趋近于企业,毕竟企业是自己的心血,犹如自己的孩子一般,需要细心呵护,保证其健康成长。科技圈不易,手机圈更不...

每个企业的CEO代表着企业,而且也带着其企业自身的文化,手机圈内的CEO们可谓各个行业中的大忙人,不仅仅要为企业发展所着想,还要时刻在社交圈内为其企业摇旗呐喊,发布会临近时刻俨然变成“微博运营专员”时刻不忘着吸粉,转发,评论留言抽奖活动等。下面编者就来总结下那些手机圈的CEO带有什么标签,又具有哪些特性。

手机圈大佬们的标签 各家CEO具有哪些特性

青葱CEO偏执成为习惯,或许是因为好事将近,浴火重生的青葱Metal将会在12月4日进行发布。而作为企业的CEO谭文胜先生不仅仅作为自家机器的爆料人,还担任起了主持各种话题的发起人,勇于进行各种产品方面的讨论。手机圈不易,且行且珍惜。产品上更是要为用户着想,在偏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豪言壮语已出。我们总结下偏执的青葱将会为手机配备什么样的配置,CPU采用联发科的Helio X20,配以4GB+128GB的运行机身内存,电池容量扩充至5100毫安时。如此配置看来果真是偏执够任性,相信新机一定会带来意想不到效果。

手机圈大佬们的标签 各家CEO具有哪些特性

奇虎360董事长,同时兼任奇酷科技CEO。自从二次进军手机圈之后,可谓到处“推销”自家的奇酷新机。自手机推出后,各种场合下都在使用并且极力的向其他友商,或者科技大佬们推荐使用奇酷手机。在中美两方互联网行业大佬齐聚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上,会议间隙,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都在向苹果CEO库克做营销,对其展示自家奇酷手机旗舰版,并盛邀库克合影。

手机圈大佬们的标签 各家CEO具有哪些特性

作为微博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我们不得不提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由于个人性格比较直爽,为了企业发展不得不将其个人微博交给公司公关部门负责,时至今日“罗永浩”的名字已经深深烙印上了锤子科技的名牌之上。看看微博我们会发现罗永浩的微博背景更换了“漂亮得不像实力派”的坚果手机。而这样一位拥有千万级别的粉丝的科技大佬,更是在微博上不予余力的为其自家产品站台推销。文艺情怀的路线始终镌刻在其身上,而其产品也都在一直沿袭其作风,让产品时刻透漏着文艺与情怀。

各家CEO都具有不同的风格,但是最为企业的领导者,不得不趋近于企业,毕竟企业是自己的心血,犹如自己的孩子一般,需要细心呵护,保证其健康成长。科技圈不易,手机圈更不易,为用户着想的手机圈大佬更不易,小编由衷的感谢这些大佬,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体验的手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