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喜得千金 将捐出Facebook 99%股票价值450亿美元业界

砍柴网 / 卓越 / 2015-12-02 12:38
根据 Facebook 周二公布的一份证券文件,扎克伯格大约持有 400 万股 Facebook 公司 A 类普通股以及 4.19 亿股具有特别投票权的股票。根据扎克伯格和妻子的决定,这些股票的...

扎克伯格喜得千金 将捐出 Facebook 99%股票做慈善价值 450 亿美元

12月2日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国外社交网站 Facebook 的 CEO 马克·扎克伯格日前宣布女儿出生,自己当爸爸了。同时,扎克伯格还表示,他和妻子普莉希拉·陈将捐出所持有的 99% Facebook 股票。目前,这部分股份的价值达到 450 亿美元。

扎克伯格的女儿于上周出生,随后扎克伯格在 Facebook 网页上写道:“我和普莉希拉非常高兴地迎接我们的女儿 Max 来到这个世界。”据悉,扎克伯格的女儿名叫马克西马·陈·扎克伯格 (Maxima Chan Zuckerberg) ,昵称马克斯 (Max) ,出生时有 7 磅 8 盎司重 (约 6.8 斤) ,相当健康。

扎克伯格在致女儿的一封邮件中宣布将捐出所持有的 99% Facebook 股票。扎克伯格与妻子普莉希拉·陈表示,他们将通过一个名为“扎克伯格—陈计划” (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 的新实体实施慈善捐赠,旨在提倡平等及儿童权益,也为女儿打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扎克伯格在信中称,他们初期关注的领域是“个性化学习,疾病治疗,让人们保持连接并构建强大的社区”。

根据 Facebook 周二公布的一份证券文件,扎克伯格大约持有 400 万股 Facebook 公司 A 类普通股以及 4.19 亿股具有特别投票权的股票。根据扎克伯格和妻子的决定,这些股票的绝大部分将用于扎克伯格的慈善事业。但在未来 3 年内,扎克伯格每年出售或赠予的 Facebook 股票不超过 10 亿美元。同时扎克伯格还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他打算保持在 Facebook 股票上拥有多数表决权。

微信搜索:头条前瞻或toutiaoqz,免费订阅,每天推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