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在一点资讯做广告:友商效果真好!互联网+

砍柴网 / 老三 / 2015-11-11 16:29
最后,我也不禁想建议下一点资讯的销售部,在双11这样一个狂欢的日子里,也可以打出一个牌子:欢迎友商投放,价格优惠!!!

昨日,我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看到很多同行在传一条有趣的广告,广告主是今日头条,或许网友会问广告投放有啥稀奇?今日头条为什么就不能做广告?其实令我瞠目结舌的是今日头条的广告居然投在了一点资讯上……

我不禁想到:不对啊,这两家不是竞争对手嘛?!难道又是一场相爱相杀的闹剧?

同时,我脑海又浮现另一句话:推广的最高境界是让你的竞争对手也帮你做推广。难道今日头条就想这么干?

有钱!任性!听说网易新闻客户端的推广费都只是他们的零头,这次连友商的广告位也不放过,实在让人佩服。

不过这个事情“细思极恐”,似乎有点不妥,不仅想让人大喊:张老板,你的钱是不是花错地方啦!

1

妇孺皆知的一个道理:认同这个媒体的价值,才会做广告投放,没有人会把钱砸到没有价值的媒体上。今日头条的这次投放,似乎在说:“一点资讯,干的不错,NB! ~我也来你这拉拉用户”,毕竟他们的用户是有比较高的重合度。

既然今日头条这么表态了,那么用户心里会怎么想呢?你都觉得它不错了,那我为啥要去你那,给一个理由先?个性化阅读,我现在看的不就是个性化阅读么?

种种种种,这次广告投放到底是不是一件划算的买卖呢?或许只有张老板自己清楚啦~~

我记得,不久前,张老板接受南都采访时曾说,自己是事实上的“大佬”,那作为“大佬”,在友商的平台上做广告,是情怀?or胸怀?无论如何,认可一点资讯的媒体价值是一定的。或许哪天我们还能在百度上看到谷歌的广告……

回头看看这次事件的另一个主角:一点资讯。今年上升势头很猛,挤入前三(Talkingdata近期数据显示)。加上腾讯新闻客户端,新闻客户端的竞争由以前的三大门户变成了现在的“一条腾”,市场格局的重新洗牌,可以预见未来将上演一出“新三国演义”,未来这三家谁要成为魏国,一统天下还得看各自的造化。

2.jpg

最后,我也不禁想建议下一点资讯的销售部,在双11这样一个狂欢的日子里,也可以打出一个牌子:欢迎友商投放,价格优惠!!!

当然,也有阴谋论者(我的同事)表示,他们两个莫非是在联合做营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