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正式获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互联网+

/ 北京青年报 / 2015-10-14 11:41

近日举行的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上,丰台展区以“互联网+ 跨界融合”为主题亮相。为了增强观众的体验性、互动性和参与性,今年的丰台展区运用了大量的创新科技和数字媒体等多元化手段,吸引观众驻足。

丰台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丰台区市场的区域性批发功能要向京外疏解,留下的大量产业空间,这些不仅是企业、行业需要思考的问题,政府要与企业一起探索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创新路径,推动企业、产业的转型升级。另据北青报记者了解,日前丰台区正式获批商务部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以此为契机,丰台将构建“首都现代生活服务业创新示范区”。见习记者 彭小菲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