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云出发,够快云库为全球云计算大会提供资料分发立体解决方案互联网+

砍柴网 / 光山居士 / 2015-09-09 16:09
够快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文件存储和共享服务提供商,着眼于解决展会资料分发的实际问题,以云存储为基础,提供了从线下,到移动端,到桌面端的立体解决方案。从资料的上传、...

QQ图片20150909145611

今日,被誉为“全球十佳云计算活动”之一的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自2013年首次被引入中国,全球云计算大会备受国内厂商和行业用户的关注,三年来规模和规格不断提升。据悉,今年大会由技术研讨会、主题演讲和专题分论坛构成,演讲嘉宾将继续延续国际化的演讲阵容,来自Brocade、IBM、VMware、Easystack、google以及国内有孚网络、云安全联盟、青云、网心科技、华三通信和云杉网络的高层,将围绕着云趋势及战略、互联网+,大数据、企业云架构、开源等主题,从决策者视角和实用案例出发,分享海量干货和趋势报告,探索云计算的当下和未来。

够快云库作为2014年全球云计算大会的最具潜力企业奖的获得者再次参加了这次大会,并且应大会主办商博闻中国(UBM China)的要求,为大会相关资料和演讲嘉宾PPT的分发提供技术支持和基于云存储的解决方案。

QQ图片20150909145606

作为一个参会人数超3000人的大会,如何在会前将大会相关资料及时发送给参展商,在会中、会后让参会人员能够快速方便地获取到演讲嘉宾的分享PPT,一直是主办方比较头痛的问题。传统的解决办法是,大会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通过邮件或及时通信等工具将展会资料一家一家发送给参展商,100家参展商就要发送100次,1000家参展商就要发送1000次,而且一旦有调整,这个过程又得重新来一遍,既耗时也费力。同时作为大会的「干货」,演讲嘉宾的PPT一直是参会人员希望获得得第一手资料,展会主办方也希望能够有一个快速而又简单的方式让参会人员能够获取到大会演讲嘉宾的PPT,这也有利于提升大会的内在价值。

够快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文件存储和共享服务提供商,着眼于解决展会资料分发的实际问题,以云存储为基础,提供了从线下,到移动端,到桌面端的立体解决方案。从资料的上传、归类到分享,够快充分发挥云随时随地的优势,同时考虑到会场环境以及移动的特征,依托够快便捷的外链功能,以线下二维码为入口,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条快速及时获取大会资料和演讲嘉宾PPT的通道。

“云计算最终的目的就是消除人与信息的之间障碍,让信息离人更近,作为一家耕耘于云存储市场达5年,先后服务过上海交大、新东方、中石油等国内知名企业和组织的公司,够快很高兴能够利用自己在这个行业的经验,为全球云计算大会的主办商和参展人员提供基于云端的便利”,够快科技CEO陈翊如是说。面对今年风起云涌的国内企业服务市场,陈翊表示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但对于够快来说,希望能不忘初心,能够以SAAS的方式帮助更多的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更大的业务价值。

【作者:光山居士,微博:光山居士,微信ID:yonglebbs。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