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在悄悄测试安卓版Edge浏览器业界

雷锋网 / 吴攀 / 2015-08-30 22:52
今年5月份的时候,一位微软员工Michael Gillett曾在Twitter上爆料表示Edge浏览器未来将会出现在更多的平台上。

今年5月份的时候,一位微软员工Michael Gillett曾在Twitter上爆料表示Edge浏览器未来将会出现在更多的平台上。

而现在微软似乎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据PCBeta爆料,微软已经在开始测试其安卓版的Edge浏览器了。该网站称该消息来自匿名者的爆料,同时还给出了一张来自谷歌的提示邮件的截图,从该邮件中可以看出,至少有用户使用了谷歌账号登陆了安卓版的Edge浏览器。

事实上,微软在安卓平台上大赚特赚的同时,也一直没有停止将自己的服务渗透进入安卓内部的努力。

从Office到Outlook,从OneDrive到Groove音乐……微软甚至还为安卓用户带来了一款系统桌面Arrow Launcher,连Cortana也被迁移到了安卓平台上。

难怪有网友会这么评论:微软才是最良心的安卓应用厂商

via PCbeta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