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iPhone 6s,苹果或将举办史上最大规模发布会业界

雷锋网 / 桃桃不绝 / 2015-08-25 15:26
乔布斯开创了苹果发布会的一系列传统,苹果的发布会对于业内及媒体人士来说往往也是一票难求——谁叫它的发布会场地最多只能容纳755人呢?不过,这一状况或许在9月的iPhone...

乔布斯开创了苹果发布会的一系列传统,苹果的发布会对于业内及媒体人士来说往往也是一票难求——谁叫它的发布会场地最多只能容纳755人呢?不过,这一状况或许在9月的iPhone 6s发布会上得到改观。

据外媒报道,苹果可能已经在旧金山租用了一个能容纳7000多人的大礼堂来举办发布会,这个礼堂容量是以往苹果习惯使用的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容量的十倍之多。

旧金山的多个媒体及一些业内人士称,苹果可能已经租下“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来举办秋季发布会。虽然苹果并未宣布将在何地举办秋季发布会,但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在9月4日至9月13日期间的试用权已被租出,按照苹果惯例,需提前进行内场布置,这个时间段就与苹果发布会的时间非常吻合了。而且据相关租赁文件显示,在这一时间段,这个礼堂将用来进行行业展示,具体的内容则不详。

目前,这个大礼堂附近目前已经出现了保安,禁止闲散人员进入礼堂。另外礼堂外部还放置了临时备用发电机,占用了一些停车位。据报道,保安还封锁了大礼堂附近的人行道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Twitter也曾经在这个礼堂举办过开发大会,不过今年起开发大会的时间已经定在了十月份,所以这个礼堂的租赁者也不太可能是Twitter。

如果外媒的猜测属实,那么苹果今年将迎来史上最大规模的秋季发布会,用以往近10倍的发布会规模来迎接iPhone 6s的到来。这样一来,现场也将有更多媒体和相关业内人士的参加。

至于这次发布会的内容,根据之前媒体的爆料,除了对iPhone 6/6 Plus升级后的iPhone 6s/6s Plus外,还有三年未升级更新的Apple TV机顶盒,以及面向企业用户的13寸的商用平板iPad Pr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