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的手机功放现身海外众筹,说是能彻底改善手机音质业界

雷锋网 / 徐玖 / 2015-08-25 09:57
与传统的普通耳机只能提供 16bit/48kHz 的音质所不同的是,AQUA 耳机放大器内置 AKM 家中高端的 4430 DAC 解码芯片,支持 24bit/192KHz 的高解析音乐解码。此外 AQUA 还内...

耳机穷三代,HiFi 毁一生,为了欣赏到高音质的音乐,我们总是这么乐此不疲。买不起专业的耳机,玩不起 HiFi,就听不到高音质的音乐吗?

现在,一支来自台湾的开发团队 Nexum 推出了一款耳机放大器 AQUA,以轻质小巧为卖点,并号称是世界上最轻质的耳机放大器。并且最重要的是,相对于那些价格昂贵的专业耳机来说,AQUA 的售价更为亲民。

世界最轻质的耳机放大器

AQUA 耳机放大器的重量只有16克,戴在身上几乎感受不到重量,体积也是做得比较小。其次,AQUA 外观采用线性设计,拥有时尚的金属般质感,与耳机完美融合为一体。

该耳机放大器采用了 MicroUSB 或者 Lightning 接口的输入方式和 3.5mm 耳机接口的输出方式。耳放上配有类似线控的播放/暂停按钮,以及 LED 指示灯。

高品质音乐解码芯片

与传统的普通耳机只能提供 16bit/48kHz 的音质所不同的是,AQUA 耳机放大器内置 AKM 家中高端的 4430 DAC 解码芯片,支持 24bit/192KHz 的高解析音乐解码。此外 AQUA 还内置了耳机专用放大芯片,可以轻松推动 60mW,足以应付大部分的入耳式和头戴式耳机。

完全不需要充电

AQUA 耳机放大器内没有电池,所以用户不用更换电池或是进行充电。耳放运行消耗的是手机电量,用 iPhone 6 作为例子,播放音乐一小时消耗手机 6% 的电量的,耗电量并不算高。

购买注意事项

AQUA 耳机放大器有 Micro USB 和 Lightning 两种接口,适合 Android 和 iOS 系统的手机,目前暂不支持 Windows Phone 系统的手机。中国地区用户购买需额外支付10美元的运费。AQUA 耳机放大器超级早鸟价为39美元,可惜名额早已满了。该众筹项目将于2015年9月28号结束,心动的小伙伴赶紧呀,众筹价格可要比零售价79美元便宜不少啊。如果一切进展顺利,预计在2015年11月发货。

雷锋网小编点评

体积这么小,真的有点怀疑它的效果。但是主打轻质便携这一个方面,AQUA 耳机放大器还是不错的。

众筹情况

目前,AQUA 耳机放大器正在 Kickstarter 上发起众筹,截至到雷锋网小编写文时,得到了2114人的支持,筹集到了181,386美元,已经远远超过了它的众筹目标16,000美元。

欲了解更多炫酷的智能硬件信息,请关注奇酷公众号(woaiqiku),你也可以在奇酷公众号一键购买,我不会告诉你,注册成为雷锋网会员还能获得超级优惠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