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家的猫,也有学编程的潜力!业界

雷锋网 / 亦熹 / 2015-08-18 09:54
程序员一个人寂寞久了(又黑),会想着养只小猫消遣一下。可有时候正在专心工作,高冷的喵星人却会开始调皮捣蛋,在电脑上又蹦又跳,打翻办公桌上的东西。都说猫通人性,难...

程序员一个人寂寞久了(又黑),会想着养只小猫消遣一下。可有时候正在专心工作,高冷的喵星人却会开始调皮捣蛋,在电脑上又蹦又跳,打翻办公桌上的东西。都说猫通人性,难道它是想展示自己的编程天赋?

这款玩具电脑就是为宅男家的小猫量身定作的。作为一个负责任的雷锋网记者,我必须诚实地告诉大家,它实际上是一个电脑形状的硬纸盒,键盘可以给猫猫磨爪子。鼠标还很应景地用小老鼠的毛绒玩具代替,而“桌面”就随意了,照着屏幕大小找张桌面图贴上,想要什么样的桌面都应有尽有了。

猫猫趴在“电脑”前的样子,还挺煞有介事的。说不定,它确实是在思考如何编程呀。

这款电脑定价20英镑,感兴趣的赶紧下手了喂。(首先……)

via gizmodo & suck.uk.com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