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秀空中杂耍,130英里时速“机翼漫步”业界

雷锋网 / 鹰扬 / 2015-08-11 16:27
开创民营企业航天的SpaceX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六进行了一次疯狂的活动——与百年灵Wing Walk表演队一同完成了一次“机翼上的漫步”。

雷锋网8月10日消息,开创民营企业航天的SpaceX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六进行了一次疯狂的活动——与百年灵Wing Walk表演队一同完成了一次“机翼上的漫步”。

马斯克在其Instagram上发表照片,分享了他独特的周末活动。

“今天来一场‘美妙的机翼散步’,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从评论可知,马斯克是和妻子妲露拉·莱莉(Talulah Riley)一同在英国汉普郡参加了与百年灵机翼散步表演队的冒险活动。根据百年灵网站发布的广告,这项机翼行走项目每小时的飞行速度为130英里,据其记录,马斯克这次冒险很成功。

科技创业者当中,马斯克确实算是比较“疯狂”。但从全世界来看,“机翼行走”(Wing Walk)并不稀奇。前几年,百年灵的机翼散步表演队曾经来华演出过“美女空中漫步”;另外,据报道记录,完成机翼行走的最年轻记录为一个8岁的小男孩。

考虑到马斯克执掌的特斯拉近期表现甚为糟糕的情况,以及SpaceX的实验屡遭挫败,马斯克本轮“机翼秀”不难令人联想到其中是有着公关处理的动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