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Oculus将提供多人体验模式业界

雷锋网 / 老吕IO / 2015-08-09 00:13
如果你体验过VR头戴设备,你就会知道它只是“一个人的游戏”,就像在现实世界里走进了一个空无一人的电影院。为了打破这一魔咒,让虚拟现实体验兼顾游戏性和社交属性,Ocul...

55c47e0a5c442

如果你体验过VR头戴设备,你就会知道它只是“一个人的游戏”,就像在现实世界里走进了一个空无一人的电影院。为了打破这一魔咒,让虚拟现实体验兼顾游戏性和社交属性,Oculus 宣布将会在自家的虚拟影院应用Oculus Cinema中为玩家带来多人模式,让玩家和朋友能够同时欣赏电影。这种体验类似在虚拟影院中玩家可以看到朋友就坐在旁边。

Oculus 的这一产品动向是创始人Palmer Luckey在与Road to VR记者的谈话过程中透露的。Palmer Luckey表示这个想法是为了让Oculus Cinema变得更加真实,比如可以和三五好友一同找乐子。Luckey 补充说道,在未来的几个月里Oculus 会为Oculus Cinema应用增加更多的社交功能,比如个性化头像和远程多人游戏功能(这样玩家就可以随时随地一起玩耍了)。

目前,Oculus Cinema应用已经可以在Gear VR上进行使用了。不过普通消费者想要尝鲜的话,还是要等到2016年Oculus Rift正式上市之后才行。

via.Engaget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