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流媒体消费不断上升互联网+

砍柴网 / PonyLau / 2015-07-13 10:18
据Broadband TV News报道,德国目前已有超过四分之三的互联网用户(76%)使用流媒体视频。

据Broadband TV News报道,德国目前已有超过四分之三的互联网用户(76%)使用流媒体视频。

这相当于4200万用户,较一年前增加了二百万。这些数据是由Bitkom研究中心代表德国信息产业、电信和新媒体协会Bitkom进行的一项调查得出的,该调查的对象为年龄在14岁以上的1014人。

德国信息产业、电信和新媒体协会Bitkom总经理Bernhard Rohleder在柏林说:“流媒体从根本上改变了媒体消费。如今,用户可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通过连接到互联网的任何设备观看他们想看的内容。”

然而下载电影的用户份额仍然很小:只有1/4的互联网用户下载视频后进行观看。Rohleder说:“宽带连接速度不断增快,这使得用户在观看高分辨率的视频时无需等待太久。”

最流行的流媒体是诸如YouTube, MyVideo, Clipfish, Vimeo等门户网站。约有60%的互联网用户使用它们来观看免费视频。54%的互联网用户通过广播商的回看服务观看电视内容,而36%的互联网用户将线性电视频道作为直播媒体。

德国流媒体消费不断上升

本文为华曦达科技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