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板球世界杯吸引15亿观众业界

砍柴网 / PonyLau / 2015-07-08 11:31
据Rapid TV News报道,全球各地大约有15亿人收看了2015板球世界杯的电视报道。2015年板球世界杯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今年2月和3月共同举办。

据Rapid TV News报道,全球各地大约有15亿人收看了2015板球世界杯的电视报道。2015年板球世界杯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今年2月和3月共同举办。

国际板球理事会首席执行官David Richardson说:“2015板球世界杯是历来最受欢迎的一届比赛。比赛的场馆是世界级的,主办城市是世界级的,两国共同举办了世界级的比赛,而全世界观看该比赛的人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

国际板球理事会授权44个广播商在全球220多个国家以七种语言报道该赛事。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的比赛吸引了超过2.88亿的印度电视观众,而澳大利亚和英格兰之间的比赛在澳大利亚吸引了210万观众。

决赛前夕,国际板球理事会的官方网站吸引了2625万用户,而针对本届比赛的App的下载量达到了360万,使其成为48个国家中的头号体育类App。

普华永道对此进行的收益分析称,比赛产生了超过11亿美元的直接支出,创造了8320个全职职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国创造了二百万酒店住宿。

2015板球世界杯首席执行官John Harnden补充道:“当你考虑到超过15亿的电视观众、所有数字平台近乎饱和的报道、主流媒体对14个举办城市进行的赛事报告,板球世界杯不仅展示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最好的一面,还增强了比赛的知名度,而比赛也成为推动经济和社区发展的主要动力。”

2015板球世界杯吸引15亿观众

本文为华曦达科技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