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四少:宗宁加入微盟将产生怎样的剧变互联网+

砍柴网 / 王祚义 / 2015-06-17 11:07
勤劳与嗅觉 宗宁成名也就这几年的时间,每个闪光的人都会有着不为人知的辛楚,但是我们能看到的是宗宁确实是一个高产的自媒体和营销人。而擅长朋友圈营销和微商实操的大熊...

微商

前不久,国内知名自媒体人、微营销权威、朋友圈营销第一人万能的大熊(宗宁),加入了国内最大的微信第三方服务商微盟。这个消息的传出,好似引燃了业内的话题火药桶大家纷纷议论。

宗宁在业内可以说是人尽皆知,不需要赘述。作为业内营销牛人和知名自媒体的宗宁,可以说是我们自媒体和营销人的楷模,互联网时代我们看到很多个人品牌崛起的今天,宗宁还是一个不可不说的人物。

勤劳与嗅觉

宗宁成名也就这几年的时间,每个闪光的人都会有着不为人知的辛楚,但是我们能看到的是宗宁确实是一个高产的自媒体和营销人。很多业内的人都或多或少的表示过,做内容真的很辛苦,可想而知要高产的做内容那又是如何的一番光景,或许想成功勤劳是一个必备的技能。

勤劳加上一点灵敏的触觉成功或许就不远了,2013年初,宗宁嗅到了朋友圈的商机开始进行朋友圈营销培训,从此大熊会一炮而红。大熊会内会员超过2000人,名人堂学员月流水超过2亿,俨然一副豪门大派的气势。

可以说大熊会的成功,完全建立在宗宁的个人能力和灵敏的商业嗅觉上,尤其在微营销领域宗宁站在了时代的前沿,他的选择必然代表着行业的走向。或许宗宁看到了微商业时代的来临,他也十分认同这种商业的价值。

微商业时代

这次宗宁选择加入了微盟,就如同上次他离开360创办大熊会一样,成为他人生中一个精彩的转折。但是为何大熊要选择微盟呢?

从资料来看,微盟是上海晖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4月推出,一个针对微信公众账号提供营销推广服务的第三方平台。主要功能是针对微信商家公众号提供与众不同的、有针对性的营销推广服务。微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微信开发服务商,微盟基于微信为广大企业提供开发、运营、培训、推广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帮助行业提供全方位的微信运营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树立行业微信营销标杆形象。

微盟是国内最大的微信第三方服务商,在2014年推出社会化分销平台SDP,为传统零售企业布局微商分销体系提供技术平台保障,前后完成3000万和1.5亿的融资,V店是微盟去年底推出的面向微商市场的分销平台,拥有注册V店主接近300万人。可以说宗宁看到了行业的前景,微盟做到了行业的前沿,微盟的成功也验证了宗宁的观点。

微商业时代,很多人已经感觉到其的到来,但是大部分人还没有看到这一领域的前景,很多人在纠结,纠结和徘徊归根结底是不了解和没勇气,然而微盟和宗宁二者恰恰都拥有这两点,走到一起好比一次伟大的会师。

微化学反应

我们知道,当今虽然微商业的浪潮已经越来越汹涌,各种微商平台层出不穷,其中不乏一些欺世盗名之辈,打着微商的旗帜招摇撞骗,从而败坏了整个领域的信用。但也有很多平台确实想在行业中体现自己的价值,然而事与愿违。

为什么很多微商都陷入了瓶颈自身无法脱困?微盟方面表示,各大微商平台,基本是依照PC电商逻辑的延伸,并不符合朋友圈营销的用意。这也就造成了很多微商平台无法打破自身的瓶颈,从而造成大量的用户流失和自身的发展瓶颈。

微盟很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其在平台功能上不断地突破传统模式,不断地扎根到微领域去改进,但是对于新兴产物微商的软操作来说还是有些力不从心。而擅长朋友圈营销和微商实操的大熊的加盟,会让微盟的产品更适合微商使用,也会让整个微商领域找到爆发的突破点,促进微商系统化。

微盟和宗宁的合作,这是一个必然的历史选择,二者的结合就如同化学药剂的碰撞,将会产生的产物谁也无法去猜测,我认为这次的结合,必然会推动一个切实能解决所有人的社交电商需求的产品平台,也将会是整个产业生态更加完整健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