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con成微信商业化利器,大家一起找“乐子”互联网+

/ 物媒体 / 2015-06-15 13:58
微信将自己商业实现的战略部署押宝iBeacon技术,开发平台与接口让其与微信深度融合,并提供优秀厂商的高品质设备名单助力用户认知iBeacon硬件与摇一摇·周边功能。

1

微信公众平台入口截图

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

这句话显示在微信公众平台的入口,既说明微信想给每个用户带来的价值,也说明微信本身的价值:“公众平台包含了一些商业潜力,可能它既满足了商业化的需求,用户也觉得没有被骚扰到,甚至还可以付费来获得服务,那这就是很好的商业化。”张小龙如是说。凝聚单点的个人,再让每个个人发光发亮,微信平台在实现自身商业价值的同时,也希望个人通过微信体系树立自己的品牌。 

2

微信摇一摇·周边入口截图

让你和用户更近。

2015年1月28日,腾讯在这个寻常的傍晚,开放了一个不寻常的“连接一切”的重要接口——摇一摇·周边。

摇一摇·周边是微信针对低功耗蓝牙硬件(iBeacon设备)提供的连接入口。在手机蓝牙打开的状态下,当用户在微信中打开摇一摇时,如果周围有iBeacon设备,会自动出现周边入口。此时用户摇一摇就会获得周围的信息。

线上你的餐厅微信公众号拥有分布在天南海北的200万粉丝,线下你的餐厅营业额却不理想?摇一摇· 周边提供近距离连接用户的能力,并支持线下商户向周边用户提供个性化营销、互动及信息推荐等服务。O2O的消费闭环就此成型,每个个体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品牌,也开始尽享品牌带来的价值,iBeacon则成为微信商业化利器。

3

微信摇一摇·周边助手微信文章截图

“615·乐摇我”大家一起找“乐子”

微信将自己商业实现的战略部署押宝iBeacon技术,开发平台与接口让其与微信深度融合,并提供优秀厂商的高品质设备名单助力用户认知iBeacon硬件与摇一摇·周边功能,2015年6月15日,微信设备名单厂商iBeaconCS将在淘宝网旗舰店( http://shop118696277.taobao.com )发售其2.0版iBeacon设备——乐子。乐子可完美接入微信摇一摇·周边平台,将在全行业掀起改革风暴。

零售&餐饮

近场发放卡券优惠,切实拉动销售;一键关注,把一次购买转为长期客户;高度定制化能力,手机排队点菜结帐。

通过摇一摇·周边,从线上为线下门店引流,或把线下顾客导入线上公众号及CRM系统,为顾客提供更多元化的互动,也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博物馆&景区

智慧导览,让展品“活”起来;全场摇一摇,更好的活动形式;摇出门票及地图,减轻票务和问询压力。

通过摇一摇·周边,让景区人流不再扎堆,让博物馆导览更加有趣。营造新颖而智能的文化体验,实现技术与艺术的结合。

线下广告&城市服务

可量化的广告,定义你的受众;多屏互动,引导线下人流;跨地域的连接能力,让城市有智慧。

从摇优惠到摇出户型图和试驾预约,通过摇一摇·周边,线下广告拥有了大量想象空间。乐子低成本的部署优势,也让提供城市级别的服务成为可能。

会议&展览

精准近场位置,摇出眼前展品;高度定制化能力,快速发布信息;微信体系,帮助建立客户信息系统。

通过摇一摇·周边,可方便为与会者提供签到、查看议程、获取资料、查看展品细节等功能。乐子与摇一摇·周边让会议更高效,让展览的体验变得更好。

从微信公众平台到摇一摇·周边入口,打通线上线下的O2O环节成为微信商业化的努力方向,iBeacon相关设备与技术成为微信商业化的利器,像乐子这样高品质的iBeacon硬件必将成为大微信体系落地的坚实保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