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司今夏出货Windows10全部七种版本业界

网易科技 / 汪天盈 / 2015-05-14 23:54
微软尚未确定Windows 10具体的发售日期,但公司今天宣布了该操作系统的全部版本。Windows 10家庭版是“面向消费者的桌面版本”,该版本会出现在大多数家用PC及笔记本上,大...

微软公布全部Windows 10版本

微软尚未确定Windows 10具体的发售日期,但公司今天宣布了该操作系统的全部版本。Windows 10家庭版是“面向消费者的桌面版本”,该版本会出现在大多数家用PC及笔记本上,大多数Windows 10的主要功能都将会被包括其中,例如微软Edge浏览器、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以及内建的通用应用。此外,在家庭版的基础上,微软还将推出Windows 10专业版,这一版本等同于Windows 8专业版,面向商业用户,支持域且能够获得来自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的更新。

微软将Windows Phone重新命名为Windows 10移动版,其将包括全新的面向触控优化的Office版本,而且支持全新的Continuum for Phone功能。这一版本将支持那些屏幕尺寸小于8英寸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同时具备熟悉的Windows Phone界面。微软同时还将提供Windows 10移动企业版,这一版本针对大型企业客户设计,为在企业内部使用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系统提供许可。

除了这些主要版本,微软还将推出Windows 10企业版、Windows 10教育版以及针对小型网关设备的Windows 10 IoT Core(物联网核心版)。上述总共7种版本将针对各种不同设备和场合推出。微软方面表示,他们在Windows 10上取得了显著进展,定于今年夏季出货。同时,由于Windows 10被设计为一种服务,因此,其发布仅仅标志着新一代Windows的开始。从今年秋季开始,消费者有望陆续收到更多新功能与安全更新,包括针对企业用户提供的高级安全与管理功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