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可越狱,植入浏览器体验糟糕业界

新浪科技 / / 2015-05-12 12:03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消息,据科技网站9to5mac报道,国外一名黑客已将Apple Watch破解,并在其中植入了网络浏览器。 这位网名叫做Comex的黑客,在Apple Watch上面运行了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消息,据科技网站9to5mac报道,国外一名黑客已将Apple Watch破解,并在其中植入了网络浏览器。

这位网名叫做Comex的黑客,在Apple Watch上面运行了谷歌主页界面,不过由于手表屏幕过小以及没有键盘输入的原因,体验十分糟糕。

但是这一行为证实了苹果手表确实可被越狱,为广大黑客日后拓展手表功能提供了遐想空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