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强东购4亿私人飞机只为讨好奶茶妹妹业界

每日经济新闻 / 靳水平 / 2015-05-10 22:42
有媒体曝刘强东购私人飞机再次上了头条,不免让人觉得炒作。近日,曝刘强东购私人飞机,价值4亿目的只为讨好奶茶妹妹。据悉这台私人飞机是一架超远程公务机是目前最豪华的...

曝刘强东购私人飞机讨好奶茶妹妹:价值4亿元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

曝刘强东购私人飞机讨好奶茶妹妹:价值4亿元

资料图:超远程公务机

媒体曝刘强东购私人飞机再次上了头条,不免让人觉得炒作。近日,曝刘强东购私人飞机,价值4亿目的只为讨好奶茶妹妹。据悉这台私人飞机是一架超远程公务机是目前最豪华的私人飞机价值4亿。不少网友感慨:有钱就是作!

曝刘强东购的私人飞机是目前最快最豪华的私人飞机,比许家印、王健林所拥有的私人飞机型号还高一级,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将飞机布置成拥有双人床及各种娱乐设施的豪华私人包间。

5月9日,曝刘强东购私人飞机,最豪华飞机讨好奶茶妹。近日,有消息称刘强东购私人飞机,内部装修比首富王健林的还高级,有双人床、娱乐设施等攻价值4亿,京东总裁如此一掷千金都是为了讨好女朋友奶茶妹妹。网友表示有钱任性,这可是最贵的泡妞神器了。

明星、老板等人买私人飞机在中国也不少见,但多数都是明星买了享受、炫耀的,而作为一个上市公司老总刘强东显然很懂得讨女朋友欢心,价值4亿的私人飞机就为了她而买,得有多少男女羡慕呢。

网友猜测可能是最近刘强东屡次被爆与奶茶妹分手,现在买豪华飞机显然是有所表示,搞不好是准备两个人的蜜月开始。如此高大上的泡妞技巧,男同胞们想学都学不了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