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将“每年每人完成3小时的公益志愿服务”纳入员工考核业界

网易科技 / 童郜 / 2015-05-05 19:24
据悉,在2012年,马云向集团2万多名员工发起阿里巴巴公益合伙人号召,通过竞选的方式,由全体阿里人选出十位员工代表,成立公益委员会,决定集团每年的公益基金如何使用。...

5月5日消息,阿里巴巴今日成立第二届公益委员会,马云在现场宣布,将“每年每人完成3小时的公益志愿服务”纳入员工考核。

据悉,在2012年,马云向集团2万多名员工发起阿里巴巴公益合伙人号召,通过竞选的方式,由全体阿里人选出十位员工代表,成立公益委员会,决定集团每年的公益基金如何使用。阿里巴巴社会责任部有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有20000名阿里员工参与各类社会公益行动,平均每人每年贡献公益时间约为2小时。

马云在现场倡议,从2015财年开始,希望每位阿里人每年能完成3小时的公益志愿服务。他同时宣布,将公益贡献纳入员工考核标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