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块的Apple Watch,一下午就刮花了?业界

IT之家 / 钟文泽 / 2015-04-26 14:19
从网友分享的图片来看,该网友购买的是42mm不锈钢表壳搭配黑色经典扣式表带,这款手表在苹果官网售价5288元。虽然这款手表的表盘采用了蓝宝石玻璃,耐刮与耐磨性都相当出色...

今天是苹果正式发售Apple Watch的第一天,许多用户都在第一时间收到了自己订购的Apple Watch。不过也有网友的Apple Watch在收到货几个小时之内就已经刮花。

从网友分享的图片来看,该网友购买的是42mm不锈钢表壳搭配黑色经典扣式表带,这款手表在苹果官网售价5288元。虽然这款手表的表盘采用了蓝宝石玻璃,耐刮与耐磨性都相当出色,不过由于表壳采用了并不耐刮的不锈钢材质,在收货后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后,AppleWatch的侧面表壳就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刮痕。

不过,我们还不知道这块手表是如何划伤的。从网友的微博:“五千块的表这么快就花了。”来看,该网友对于不锈钢版Apple Watch的耐用程度,并不满意。

虽然苹果支持产品购买的15天之内可以无理由退换,不过由于产品外观已经收到了明显的磨损,不知道还是否享受同样的售后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