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研究称每人每天平均看手机165次业界

新浪科技 / 智勇 / 2015-04-26 14:21
4月25日午间消息,在昨日的爱立信OSS BSS中国发展战略媒体沟通会上,爱立信东北亚区OBS主管倪士奇分享了一组爱立信消费者研究室关于用户消费者习惯的数据。结果显示,每个...

Prcp-chmifpy9679071

爱立信东北亚区OBS主管倪士奇

新浪科技讯 4月25日午间消息,在昨日的爱立信OSS BSS中国发展战略媒体沟通会上,爱立信东北亚区OBS主管倪士奇分享了一组爱立信消费者研究室关于用户消费者习惯的数据。结果显示,每个人每天平均看手机的次数高达165次。

这一数字意味着手机已经成为了每个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倪士奇指出,这一数据说明消费者对手机以及背后的网络的期望值会越来越高,这也就给运营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方面需要运营商建设一张强大的硬件网络,而越来越重要的则是提高软件和服务的水平, 需要运营及业务支撑系统(OSS/BSS)拥有更高的可扩展性和连接性,以更快地响应和支持用户的需求。

据倪士奇介绍,当市场上出现一种新的创新服务理念的时候,一个典型的具有传统IT环境的电信运营商,需要经历30到40个星期的时间,才能推出相应的业务以满足创新的要求和市场化,而相比之下,一些互联网企业和OTT企业一个星期就能够推出来。

在上个月,爱立信宣布收购从兴技术的电信业务,这是爱立信在OSS/BSS领域的第9次收购行为,也是首次在中国对OSS/BSS相关企业和业务进行的收购。据倪士奇介绍,从兴技术主要为广东移动提供服务。在覆盖的用户数方面,计费领域达到了1亿,收费领域达到了5000万。

爱立信总裁兼CEO卫翰思指出,未来投资的目标领域包括IP网络、云计算、OSS/BSS、电视与媒体,以及行业与社会,这意味着爱立信还将在相关领域加大投入或继续展开并购。

在谈到在自身发展和并购的选择方面,倪士奇表示,爱立信的主要战略还是依靠自身的发展,但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如果市场上有更好的技术,或者有些市场环境比较特殊,爱立信也会进行并购来补充自己的发展。(智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