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类音乐应用开发商Smule获3800万美元融资业界

36氪 / 李植树 / 2015-04-25 14:25
今日,创作类音乐应用开发商Smule宣称其获得了3800万美元的股票和债券融资,由Adam Street Partners领投,已投资过Smule的跟投方包括Bessemer Ventures, Shasta Ventures和...

今日,创作类音乐应用开发商Smule宣称其获得了3800万美元的股票和债券融资,由Adam Street Partners领投,已投资过Smule的跟投方包括Bessemer Ventures, Shasta Ventures和City National。

Smule将利用该笔融资进行市场推广,产品研发和国际化扩张。另外,Adams Street(亚当斯投资管理公司)合伙人Dave Welsh将加入Smule董事会。

Smule推出了一系列创作类的音乐应用,包括Sing!Karaoke,Guitar,Ocarina和Magic Piano等。Smule称,用户每日在其应用上表演的歌曲达1200万首,录制内容超过1.5TB。

目前,Smule拥有35万的用户。2014年,Smule盈利4000万美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