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iOS版更新,正式推出语音通话功能业界

36氪 / 李植树 / 2015-04-22 19:19
昨天,WhatsApp iOS版进行了更新,新增了语音通话功能,跨应用分享视频、图片和链接功能,应用内拍摄分享图片功能,一次性分享多张照片和视频功能。

昨天,WhatsApp iOS版进行了更新,新增了语音通话功能,跨应用分享视频、图片和链接功能,应用内拍摄分享图片功能,一次性分享多张照片和视频功能。Image title

今年2月,种子用户曝光了WhatsApp的语音通话功能。今年3月,WhatsApp Andriod版正式推出语音通话功能。现在,WhatsApp的iOS用户也可以使用到这一功能。Image title

和网络电话一样,WhatsApp的语音通话功能也将连接互联网,而非传统电信网络实现。目前,WhatsApp的全球月活用户已达8亿,并以每四个月增长1亿月活的速度发展,抢了运营商SMS业务的WhatsApp,又要抢前者的电话业务了。

不过,新版WhatsApp的推出并非全球同步,得在几周后才能普及到所有iOS用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