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代言哪家强?细数国产手机品牌代言人业界

雷锋网 / 仁杰 / 2015-04-21 22:09
4月1日,知名演员陈坤携手华为荣耀,成为荣耀首位明星代言人。据悉,陈坤将参与华为荣耀的系列活动,通过自身的影响力,来为华为荣耀品牌做宣传。形式上,华为荣耀与小米No...

曾几何时,手机品牌还是明星的天下,各种手机品牌充斥着各种明星代言。但随着国内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鲜有明星出现在互联网公司。随后,手机同质化的日益严重,手机厂商已经把战火从性能、做工、颜值和性价比延续到了明星代言,而最近的小米联手张杰推出小米 Note 特别版更是掀起了手机市场新一轮明星代言代言热潮。

小米&张杰

4月15日,小米公司正式宣布推出小米Note黑色首发纪念版,该纪念版是与张杰典藏版新专辑《拾》联合发布的,虽然,张杰与小米之间只能算是合作关系,但这的的确确是找明星的合作行为。

华为&陈坤

4月1日,知名演员陈坤携手华为荣耀,成为荣耀首位明星代言人。据悉,陈坤将参与华为荣耀的系列活动,通过自身的影响力,来为华为荣耀品牌做宣传。形式上,华为荣耀与小米Note采用相同的“明星合作”的关系。

Oppo &杨幂

4月16日,OPPO正式宣布了自己的代言人是杨幂。同时微博发文称:“当资深自拍大师幂幂邂逅OPPO极致美颜,时尚大片敬请期待。杨幂代言OPPO,你想看到什么?”从这次的代言人的选择可以看出,oppo将依旧主打“手机拍照”的主功能。

一加&韩寒

4月9日,一加手机官方宣布一加已经与国民岳父韩寒达成深度合作,并发布了双方合作的海报。同时,一加官微和一加CEO刘作虎都表示韩寒实话实说、认真踏实的精神以及对品质的追求,十分符合一加的产品理念。

HTC&林心如

4月8日,HTC中国专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除推出HTC One M9 Plus之外还推出了HTC One E9+,该机由林心如代言,定位青年及女性消费者,主打时尚轻薄,尽管 HTC 一直强调线下渠道,曾与多位重量级明星有过合作,但林心如的加入,打破了HTC 此前只找男星代言的管理,同时也可以看出HTC One这款手机的定位。

美图&Angelababy

4月8日晚,美图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一个颜值挺高的发布会”—美图手机发布会。发布会上,美图公司发布了两款“高颜值”重磅新品—“美图M4”智能手机和“美妆相机”app,同时,美图“首席颜值官”Angelababy也出席了发布会,并传言baby还曾有参与了这款手机的设计工作。

360&周鸿祎

在经历了360特供机的失败之后,老周这次卷土重来,并且这次亲自带队和拼上自己的“老脸”,虽然手机还没出,但是这代言人似乎已经很明确了。

锤子&神秘人

网友@锤子手机作死侠 在微博上对众品牌及其明星代言人进行了一番调侃,并好奇谁将会成为锤子手机的形象代言人。而随后@罗永浩对该条微博进行回复,并称锤子手机的代言人很快便会亮相。老罗,这次是怎样的情怀呢?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手机同质化已成为一个不可忽略的现象,而这些以低价营销为优势的互联网手机厂商都纷纷开始找明星合作的行为,究其原因还是为了推广,就连一直不愁销量的小米也加入了这个明星代言的大军中,但厂商与消费者应该明白,明星代言只是一方面,真正决定市场口碑的,终究要回归到产品本身。

新的一轮手机明星代言已经来临,不妨看一下网络中对以前明星代言的小“总结”,看得懂的就说明你老了!

林志玲火了,长虹衰弱了;

王力宏火了,索爱没落了;

周杰伦火了,摩托被收了;

贝克汉姆老了,三星火了;

范冰冰火了,诺基亚低谷了;

李冰冰火了,TCL没了;

科比老了,联想难道要火?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