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扩大电商业务:尝试做售票平台业界

新浪科技 / 书聿 / 2015-04-21 22:10
北京时间4月21日早间消息,Twitter一年半前将订票网站Ticketmaster CEO纳森·胡巴德(Nathan Hubbard)招募为电子商务主管,虽然该网站尚未变成一个购物平台,但一直在与一些...

702558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早间消息,Twitter一年半前将订票网站Ticketmaster CEO纳森·胡巴德(Nathan Hubbard)招募为电子商务主管,虽然该网站尚未变成一个购物平台,但一直在与一些体育队和歌手签订协议,希望成为其独家售票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措施已经出现在Twitter的首批购票按钮广告中。Twitter去年9月开始与支付公司Stripe合作测试该按钮,该功能还支持Old Navy和AMC Theatres等其他产品。

Twitter正在直接为其网站增加购物功能,借助弹出窗口方便用户选择具体所需的票数,然后再输入支付信息。Twitter表示,该公司将存储用户的信用卡信息,为今后的更多购物提供便利。

购票业务表明Twitter已经从测试中看到了积极的反馈,因此计划进一步扩大电子商务项目。

胡巴德曾经表示,Twitter最终将成为一个刺激用户购物的地方,在人们想要购物时为其提供入口和体验。这可以为这家主要依靠广告创收的公司带来更多营收,Facebook和Pinterest也在尝试类似的业务。(书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