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一季度汽车出货量创历史新高业界

新浪科技 / 唐风 / 2015-04-04 21:15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消息,特斯拉汽车称,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汽车出货量创下了10030辆的历史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5%。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消息,特斯拉汽车称,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汽车出货量创下了10030辆的历史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5%。

特斯拉汽车称,未来该公司将在每季度末的三天以内公布新车出货量数据,原因是有时候其他人会用不准确的信息来源公布汽车出货量数据。该公司预计,2015年全球汽车出货量将达到约5.5万辆,同比增长约74%。

特斯拉汽车今年股价一直承压,原因是投资者担心该公司将无法实现中国销售目标,且该公司的两名中国高管已在去年离职。本周早些时候,特斯拉汽车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发布了几条Twitter消息,对该公司的中国业务表示乐观。

此外,特斯拉汽车还将在三个月内对其Models S车型提供免手动转向等升级,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相比早了一年左右。

今年截至周四收盘为止,特斯拉汽车的股价下跌了14.1%。(唐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