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回应刷单事件处理结果:已辞退涉事员工业界

网易科技 / 易科 / 2015-04-04 21:15
4月3日消息,今日京东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前的报道的京东员工安排商户刷单做出了内部处理结果。 京东称,经公司内部调查,该涉事员工与商家进行业务沟通时严重违反...

京东回应刷单事件处理结果:已辞退涉事员工

网易科技讯,4月3日消息,今日京东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前的报道的京东员工安排商户刷单做出了内部处理结果。

京东称,经公司内部调查,该涉事员工与商家进行业务沟通时严重违反公司制度,已按照相关规定立即辞退,相关负责人因存在员工管理责任也受到公司内部处分。

4月1日,有网友爆料称京东内部人员主动要求商家刷单,并曝光了一组京东官方要求刷单的聊天截图。为弥补商家损失,京东则提供“资源位”补偿。随后,京东展开自查,并在4月2日发表微博称,与京东某员工聊天的商家为杭州乐步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其法人代表为雷雁群)。

据有相关人士透露,雷雁群是前阿里高管。随后,此调查信息为诸多媒体所引用,但并未得到阿里官方证实。(易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