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回应遭文化部调查停牌:正自查和整改业界

新浪科技 / 暮雨 / 2015-04-02 09:45
此次整治行动,确实也暴露出目前动漫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乐视网动漫频道也有部分内容存在内容把关不严的问题,针对这部分内容,我们在积极进行整改和自查。未来,乐视网在...

乐视网回应遭文化部调查停牌:正自查和整改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讯 4月1日中午消息,针对乐视网遭文化部调查临时停牌的报道,乐视网向新浪科技发来回应称,乐视网动漫频道存在内容把关不严的问题,正积极进行整改和自查。

昨日,文化部公布动漫内容专项整治名单,土豆、优酷、爱奇艺、乐视、搜狐、酷米、腾讯视频等都上榜。据悉,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含有宣扬色情、赌博,违背社会公德等违法违规内容的手机游戏和网络动漫。

深交所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共传媒出现关于乐视网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经公司申请,乐视网股票于2015年4月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暮雨)

以下为乐视网回应原文:

此次文化部联合广电总局,对多家网站的动漫内容进行专项整治,是为了清查整体动漫内容市场的问题,重点整治含有宣扬色情、赌博,违背社会公德等违法违规内容的手机游戏和网络动漫,并不是针对某一家网站。

此次整治行动,确实也暴露出目前动漫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乐视网动漫频道也有部分内容存在内容把关不严的问题,针对这部分内容,我们在积极进行整改和自查。未来,乐视网在动漫内容的引进和审查上会更加严格,也会全力配合文化部以及广电总局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与此同时,乐视网会加大力度推出更多优秀的,有教育意义的动漫作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