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采购行业为啥看好苹果手表?业界

砍柴网 / IT发条 / 2015-03-26 11:57
综合Wax Digital公司的观点,我们不难看出他们对于苹果手表是充满了期待的,希望其庞大的客户群能够拉动出货量,从而让整条产业链变得“粗壮”。而对安卓系统的智能穿戴设...

不管是谷歌眼镜还是苹果手表,最后都有些后续乏力,然而部分企业还是认为现在是智能穿戴设备的黄金时期。为什么会出现如此矛盾的事情呢?对此电子外包服务行业的Wax Digital公司(其为世界上的很多知名公司提供采购服务)给出了如下的答案。

Wax Digital公司认为谷歌跟苹果在可穿戴设备的发展上其实有些区别,比如安卓系统的可穿戴设备没有任何的根基,要让用户接受一个全新的品牌并不容易,所以现在Pebble就遇到了销量上的瓶颈。而苹果已经拥有庞大的粉丝团,所以当苹果手表推出的时候用户只会当做一款周边产品而已,并不存在抵触心理,因此有可能在未来12个月里苹果手表会成为最主流的产品。

对于智能手表这种主流穿戴设备,他们认为其拉动了一个大生态链的增长。如果智能手表发展出相应的标准,将逼迫生产商进行新的生产线开发,那么可供采购人员选择的企业和品牌将增多,摆脱现在对个别企业的依从性,从而让采购行业变得繁荣起来。

另外其还谈到,对于谷歌眼镜和苹果手表而言,很多人将其当成竞争对手,但就他们公司的了解来看,谷歌眼镜未来的主要市场是企业级,而苹果手表则偏重于消费级市场。在短时间内两者不会有大面积的冲突。

综合Wax Digital公司的观点,我们不难看出他们对于苹果手表是充满了期待的,希望其庞大的客户群能够拉动出货量,从而让整条产业链变得“粗壮”。而对安卓系统的智能穿戴设备并不寄予厚望,认为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感谢关注微信公众号【IT发条】 了解更多生活趣闻

微信号:itfatiao<--长按可复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