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郭台铭会面,商讨“互联网+智能电动车”领域创新合作业界

网易科技 / 网易科技 / 2015-03-24 12:05
国外方面,智能汽车的发展以“无人驾驶”为主要发展方向。奥迪、丰田和奔驰等多家汽车公司以及谷歌等科技公司都在尝试无人驾驶车。

马化腾郭台铭河南会面 共造智能电动汽车

网易科技讯 3月23日消息,马化腾和郭台铭今日在河南会面,商讨“互联网+智能电动车”领域的创新合作,并于当日共同签订《关于互联网+智能电动车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富士康方面表示,合作协议由富士康与腾讯和和谐汽车的三方联合签署,三方的合作是全球汽车业互联网、智能化发展趋势的需要。

在“互联网+”发展大潮下,多家企业宣布联合制造智能汽车。早在3月12日,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宣布,合资设立10亿元的“互联网汽车基金”,旗下合作的首款互联网汽车将于2016年上市;3月22日,百度CEO李彦宏在2015年IT领袖峰会上透露,百度无人汽车将在今年内推出;3月23日,北京汽车与乐视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宣布联合制造智能汽车,首款产品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国外方面,智能汽车的发展以“无人驾驶”为主要发展方向。奥迪、丰田和奔驰等多家汽车公司以及谷歌等科技公司都在尝试无人驾驶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