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一定会沦陷的“变色鞋”业界

36氪 / 小石头 / 2015-03-23 20:54
科技与时尚结合的理念很酷,但落到产品层面还需要美美的,与长时间的续航相比,妹子们更在意多彩的效果和样子。唯有时尚与科技结合,才能俘获妹子的钱包。

《欲望都市》里 Carrie 告诉我们:“一个单身女人的路往往不那么好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那么多漂亮的鞋子来让这段路程变得更加特别和有趣。”《流星花园》里藤堂静说,“每个人都要有一双好鞋, 那样它会带你到最美好的地方去。”对,这就是为什么妹子们总是爱去买漂亮的鞋子,站在一双漂亮的鞋子上,就总能看到更美好的世界。如果说女人的衣柜里总缺一件衣服,那么她的鞋柜里一定还缺好多双漂亮的鞋子。

不过,这种情况也许会改变了。最近,Indiegogo 上上线的新项目Volvorii Timeless智能鞋,表面内置了一块 E-ink 电子墨水屏幕,可以通过手机更换鞋子颜色和图案。

Volvorii 鞋子内部内置了无线充电电池和蓝牙组件,可以与手机进行通信,控制鞋子表面的电子墨水屏。当你需要鞋子变色时,只需要在适配的 App 上选择对应的效果和图案,搭配不同的服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不过,为了省电,采用了电子墨水屏,只能更换出黑、白、灰三种颜色,但 200 毫安的电池,充一次电可以用两到六个月。

目前,这款鞋子的众筹价格为 249 美元,虽然有国内外大量的媒体报道,但还没有完成 5 万美元筹款目标。

我也咨询了下身边的妹子们,大家一致觉得设计这双鞋的产品经理肯定没有女朋友。科技与时尚结合的理念很酷,但落到产品层面还需要美美的,与长时间的续航相比,妹子们更在意多彩的效果和样子。唯有时尚与科技结合,才能俘获妹子的钱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