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逃学,母亲手机定位误以为其跳河互联网+

IT之家 / 消息 / 2015-03-23 16:23
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新洲区邾城街派出所接到雷女士报警:上初三的女儿在举水河边失踪。民警徐黄河、孙延敏等人急忙赶去,在举水河橡胶坝附近河边找到报警人雷女士。雷女士...

3月23消息,昨日上午,单亲妈妈雷女士打不通女儿手机,查看女儿手机位置,竟然显示是在举水河中。雷女士惊吓不已,急忙报警。后来,民警在一家理发店帮她找到15岁的女儿嘉嘉(化名)。

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新洲区邾城街派出所接到雷女士报警:上初三的女儿在举水河边失踪。民警徐黄河、孙延敏等人急忙赶去,在举水河橡胶坝附近河边找到报警人雷女士。雷女士抹着眼泪讲述了事情经过。

昨天早晨,嘉嘉去上学,但没有到学校。雷女士得知后,拨打女儿手机,每次响一声就被挂断。母女俩都是用的苹果手机,雷女士查看女儿手机所在位置,放大地图,发现竟然是在举水河中。难道女儿跳河了?她慌忙跑到河边寻找,一时懊悔自责,几乎想投河自尽。

民警徐黄河赶紧拨打嘉嘉的手机,发现有响铃,只是无人接听,遂松了一口气。他告诉雷女士,嘉嘉手机肯定不在水里,她应该没事。“显示的位置可能是最后一次定位的位置。另外,手机位置信息并不十分精确,显示在河水中间,可能只是在河边。嘉嘉只是来过这里,没有跳河”。

听了民警这番话,雷女士止住泪水,燃起希望。民警与雷女士及其亲友沿着河边寻找一阵子,没有发现嘉嘉的踪迹。这时嘉嘉的一名同学回复了一条短信,说上午11时许在邾城街第一小学附近看到过嘉嘉。

民警急忙带着雷女士赶到该小学门前,在临街门面挨个寻找,在一家理发店里,找到了嘉嘉。原来,嘉嘉和妈妈闹别扭,赌气逃学。民警核对身份信息后,劝母女俩有话好好说。雷女士激动地对民警说:“多亏你们帮我找到了女儿,要不然,我也要跳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