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投身无人机,期待未来有无人机送货业界

网易科技 / 亚比 / 2015-03-20 16:22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日前表示,该机构已经向亚马逊公司下发了许可,允许其实验无人驾驶飞行器,但仅限研发与员工培训用途。

美国航管局有条件批准亚马逊上马无人机项目

网易科技讯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日前表示,该机构已经向亚马逊公司下发了许可,允许其实验无人驾驶飞行器,但仅限研发与员工培训用途。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周四表示,依照许可要求,亚马逊的无人机的飞行高度必须限制在400英尺(约122米)高空以内,而且试飞须在白天进行。试飞无人机须停留在操纵者与观察员的视线范围内。操纵无人机的驾驶员必须同时持有私人飞机驾驶许可与最新的健康证。

此外,亚马逊每月还需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提交有关飞行架次、每班飞行时间、意外发生的软硬件故障等信息。

去年7月,亚马逊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提出申请,希望获得用无人机送货的许可。(亚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