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金融招兵买马,玖富再上《非你莫属》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3-12 10:49
“非移动,不创业”是玖富孙雷对于移动互联网的态度。移动互联网金融正处于全面发展的阶段,孙雷希望通过非你莫属这个真人求职平台,让更多人了解玖富,同时也能为玖富广纳...

21世纪最宝贵的莫过于“人才”,被誉为老牌互联网金融公司的玖富CEO孙雷更是惜才如金。近期,他更是屡次登上《非你莫属》的舞台,为玖富的移动金融战略招揽精兵强将。节目中他观点独到、言辞犀利,吸引力很多求职者的注意,移动金融布局者的身份更是促使很多求职者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玖富CEO孙雷广纳贤才

有着海外留学经历的西安小伙楼迦,具有管理专业硕士学历,曾任职于三家世界500强企业。“低调,踏实,有内涵”是非你莫属推荐师对他的评价。外表憨厚,与人交流略显木讷,但楼迦内心确有属于自己的小宇宙。有备而来的他获得了在场BOSS团嘉宾的亲睐,更是引得孙雷开出高薪与以及闪银Wecash社交金融项目经理的职位诱惑。

“偏技术研发,是你给我的第一印象”玖富孙雷对楼迦说。玖富给你提供的是闪银Wecash社交金融项目经理,“你可以在闪银Wecash大数据当中,讨出感觉,先学习积累,在进一步探索社交网络在应用场景中的应用。”

闪电征信——闪银Wecash

诱惑从何而来?闪银Wecash是玖富移动金融战略布局上的一款重磅产品,在玖富内部孵化,于2013年11月正式成立。截止到2015年1月份,闪银Wecash累计用户超过800万,先后获得IDG资本的660万美元A轮融资和SIG基金的2000万美金B轮投资,公司估值1亿美金。

专注于个人信用评估分析的闪银Wecash,基于互联网海量信息,借助大数据方法提取、分析对社交信息,快速完成个人授信。相比传统征信服务,闪银Wecash省去了传统征信中那填不完的表格、大大提升了审批速度,在短短几分钟内完成个人信用评估服务,彻底颠覆了繁琐的传统模式。

移动金融,因久而信

作为移动互联网金融布局者的玖富,2015年,是玖富深耕互联网行业的第9年。历经9年的努力探索与创新突破后,现已拥有一系列的移动金融明星产品,除了基于移动社交大数据评估闪银Wacash外,旗下还陆续诞生了悟空理财、分期GO、蜡笔畅学等业界知名产品,尤其是悟空理财,创下很多业界传奇纪录,行业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玖富把人才的发现与储备作为公司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本次节目中,孙雷虽然未能如愿将楼迦招至麾下,但他还是抱着看好的态度,希望楼迦能以自己对社交网络的理解创造出好的产品。

“非移动,不创业”是玖富孙雷对于移动互联网的态度。移动互联网金融正处于全面发展的阶段,孙雷希望通过非你莫属这个真人求职平台,让更多人了解玖富,同时也能为玖富广纳贤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