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 Edge让你不再因辐射问题担忧营销

IT之家 / 蓝莲 / 2015-02-11 15:01
型号为SM-G925F和SM-G925FQ的Galaxy S6 Edge应该会推向欧洲市场,消息显示,这两个版本的旗舰辐射量仅有0.306 W/Kg Head SAR,这要比市面上所有的旗舰设备都要低,包括Gala...

2月10日消息,SAR手机评级代表Specific Absorption Rate(特定吸收率),这与电子产品的辐射照射水平有关。这个评级对于用户健康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也是为何所有的手机都需经历美国FCC严格的SAR评测。要想通过该测试,一款设备辐射量最高限制在1.6瓦每千克。

那么三星即将发布的新款旗舰Galaxy S6 Edge的SAR评级会如何呢?网上最新曝光的使用手册显示,三星这款旗舰设备的辐射量非常低。型号为SM-G925F和SM-G925FQ的Galaxy S6 Edge应该会推向欧洲市场,消息显示,这两个版本的旗舰辐射量仅有0.306 W/Kg Head SAR,这要比市面上所有的旗舰设备都要低,包括Galaxy S5。

近期这款设备不断被曝光的草图、渲染图、用户手册都表明三星会很快推出这款手机。用户将在3月1日MWC2015发布会上看到这款新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