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可以跟iPhone6Plus媲美的国产手机都有哪些?手机

砍柴网 / 唐见 / 2015-01-29 20:56
每一款iPhone手机的设计都可以说堪称经典,特别对于东方审美标准的中国人,其简约、朴素、大气、对称迎合了国人的青睐,这也是历朝历代iPhone手机获得果粉们厚爱的原因之一...

每一款iPhone手机的设计都可以说堪称经典,特别对于东方审美标准的中国人,其简约、朴素、大气、对称迎合了国人的青睐,这也是历朝历代iPhone手机获得果粉们厚爱的原因之一。下面我们就看看外观设计可以跟iPhone6Plus媲美的国产手机有哪些?

1.华为荣耀6Plus

2.步步高vivoX5L

3.锤子T1

4.联想手机S90

5.乐视手机

6.大可乐3

7.波导L9

国产手机厂商早已找到这个秘密,虽然在内里无法模仿iPhone手机,但从外观设计上完全可以与iPhone手机媲美,甚至可以说是复制粘贴而来。

作者:唐氏二少,百度阅读《微媒体与新闻创新》作者,微信/QQ:519520753。版权所有,违者必究。转载请请注明作者(唐氏二少)和出处(Discuz!爱好者网)。欢迎向我的今日头条平台(唐氏二少)投稿!

有料有态度的微信公众:tj-xwsszyz,与10万粉丝分享您的观点与经验,只要是好的故事、好的创业项目、好的案例与有态度的内容与观点,我们欢迎您的投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