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信办:微博贴吧今年将实行实名制业界

砍柴网 / / 2015-01-13 17:21
徐丰还表示,在2014年年底对即时通讯工具管理进行了全面的复核。复核的结果显示,目前微信真实身份注册的比例已经超过80%,其他的一些即时通讯工具的真实身份注册比例都在9...

在13日上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近期被依法关闭的一批网站、栏目和微信公众账号。与此同时,国家网信办在今年还将全面推进网络真实身份信息的管理,包括微博、贴吧和网站等均实行实名制。

国家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负责人徐丰表示,除了即时通讯实名制之外,今年国家网信办将全面推进网络真实身份信息的管理,包括微博、贴吧和网站等均实行实名制,对此将加大监督管理执法的力度。

徐丰还表示,在2014年年底对即时通讯工具管理进行了全面的复核。复核的结果显示,目前微信真实身份注册的比例已经超过80%,其他的一些即时通讯工具的真实身份注册比例都在90%以上。

据悉,在2011年12月16日,《北京市微博客发展管理若干规定》公布,推出了“微博实名制”,称“微博注册需实名”、“不得买卖粉丝”、“非实名注册微博用户将被禁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