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消息!新iPhone可能采用OLED屏幕 富士康代工手机

新浪科技 / / 2015-01-11 20:14

科技网站Phone Arena援引日本媒体Nikkan Kogyo Shimbun的报道称,苹果新iPhone可能会抛弃LCD,转向OLED面板,而富士康则会成为iPhone的显示屏代工厂。

 

新iPhone可能采用OLED屏幕 富士康代工

 

新iPhone可能采用OLED屏幕 富士康代工(图片来自The Verge)

消息称,富士康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斥资26亿美元在台湾南部建立新的显示屏生产厂,并在2015年年底开始为苹果独家规模生产显示屏面板。据了解,富士康将与群创光电合作,生产第六代低温多晶硅薄膜,预计在2016年进行大规模生产。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意味着苹果将从LCD面板向OLED面板过渡,iPhone则是首批使用OLED屏幕的产品线。不过,考虑到新工厂在2015年年底才会投入使用,因此可能要等到明年的iPhone才会看到改变。

据了解,OLED拥有更高的对比度,更加惊艳的色彩显示,更薄的厚度以及优异的黑色表现,响应速度也是非常快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