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秘”多次更改后重新上架业界

蓝鲸TMT网 / 于海涛 / 2014-12-22 12:55
12月22日消息,“无秘”作为一个全新的应用已在App Store上线,原来使用旧版本“友秘”的用户并不会自动升级软件,需要重新下载无秘。在经历了多次更名后,无秘团队希望能...

“无秘”作为一个全新的应用已在App Store上线,原来使用旧版本“友秘”的用户并不会自动升级软件,需要重新下载无秘。在经历了多次更名后,无秘团队希望能够通过统一应用的名称来推进未来的品牌建设。

12月22日消息,“无秘”作为一个全新的应用已在App Store上线,原来使用旧版本“友秘”的用户并不会自动升级软件,需要重新下载无秘。在经历了多次更名后,无秘团队希望能够通过统一应用的名称来推进未来的品牌建设。

1.无秘团队还表示,“无秘”拥有著作权并且也正在申请商标,已不存在版权和商标方面的争议。

2.作为和第三方团队合作上线的版本,友秘还会继续运营,但不会继续推广,数据会和新上线的无秘相打通。

3.据悉,新登录的“无秘”与此前的“秘密”在图标、功能上十分相似,简介为“匿名社交应用”,可以和朋友匿名分享秘密、八卦、爆料、真心话等内容。在此次更新中,新增加了短信邀请好友、分享途径增加人人网、双击点赞等功能。已经下载的用户会提示升级。

无秘的更名历程:

今年4月初,作为国内首款匿名社交应用,无秘最早名为“秘密”,在苹果商店上架后,因涉嫌抄袭美国Secret遭到下架处理。

在5月20日,秘密更名为无秘重新上架App Store,几天后再次被下架。7月1日,无秘宣布和友秘团队达成合作,两款应用在功能与账户上实现完全互通,从而无秘借道友秘在App Store恢复上架。

编辑点评:

经历一系列风波上,无秘历经坎坷终于再次重新上架,并前车之鉴注册了属于自己的商标,避免了再一次的争议,但是这次的更改在功能上并没有什么新的突破。据无秘团队的预期希望能够通过统一应用的名称来推进未来的品牌建设貌似还有一段距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